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01

兒童英文推薦哪個線上英文課程呢?相信這是很多爸媽關切幼兒自學英文的話題!這次看到51talk線上英文,爬完評價後,決定來開箱線上英文課程,與大家分享幼兒線上英文學習使用心得

 

真的是被寶貝上課的表情萌到了!!怎麼會這麼可愛啦~~快滿五歲的寶貝一直以來都是自學,除了拆開來的ABCD會寫會念以外,合併的單字沒幾個會,更別說文法句子和音聽了!第一次上課那天,覺得大人比小孩還要緊張(害怕自己也聽不懂外師在說啥><)話說,要成為51Talk的外師不簡單喔!基本門檻是持有全球公認「愛孩子,懂教育」的TESOL國際教師資格證,之後再經過六道關卡最後僅留3%,且教學期間也必須面對(學生+內部監督)的真實評價,因此能留下來的外師都是頂尖的!儘管如此,媽咪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學習者本人,所謂「快樂啟蒙」,喜歡才有可能主動,看到寶貝跟外師互動的這麼開心,啊~~~如果小時候也能這樣上課媽咪的英文也不會這麼冏了▓⚗_⚗▓

 

 

目錄

 

51Talk|線上英文初體驗

51Talk|課程體系vs真實評價

51Talk|產品優勢

51Talk|如何預約課程

51Talk|總結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02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03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04

 

線上英文初體驗

 

寶貝平常就是跟著爸媽上下班,雖然自學但也沒學什麼特殊才藝,平常就是寫寫評量、偶而念念點讀筆、最常就是畫畫玩黏土...如果寶貝沒有跟著跑業務,在家的時間大多就是「玩」,不然就是「盧人陪她玩」,有好幾次被盧到都想立即結束寶貝自學的念頭,這次第一次嘗試 51Talk 兒童線上課程,看到寶貝跟外師超超超~~可愛的互動,啊~~看到我自由的曙光~~啊不~是連我也好想跟著上課呀 (~ ̄▽ ̄)~ 我真的是被寶貝上課的表情萌到了,怎麼會這麼可愛的啦~~即便只會講簡單的單字,在外師活潑生動的引導下,寶貝也能說出一個句子。說錯沒關係,我覺得老師最厲害的就是「讚美」!不斷地「WOW」、導正、給獎勵、...、再「WOW」、再導正、再給獎勵...寶貝還以為自己真的很厲害咧(≧∇≦)/~。

▾原諒寶貝媽不專業,沉浸在捕捉寶貝的表情卻忘了將快門靜音(=´ω`=)

 

看完寶貝講英文是不是也被融化了ヽ(*´∀`)ノ゚學英文最重要的就是〝不怕開口講英文〞「快樂學習」才有可能「主動學習」,才剛下課寶貝馬上就問什麼時候還要再上課?其實...連媽咪都想彌補破英文的遺憾了!記得小時候在火鍋店打工,有個外國人吃到一半來到櫃檯跟我們要chopsticks,婆婆媽媽眼神咻地往我這鎖定...於是我就拿了一支湯匙給他...從此我記最熟的單字就是筷子了(*≧///≦)

 

 

課程體系/真實評價

 

目前為止寶貝已經上了四堂51Talk的線上課程了,這個『真實評價』寶貝就以『課前準備→課堂中→課後』整個過程來做分析,幫助大家加速理解51Talk的課程體系!

 

 1.級別劃分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05

  • 51Talk根據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把小朋友的英文程度劃分成11個級別。
  • 1-3級是國小生,達到3級就是國小畢業生的英文水平,可以通過小學英檢,日常生活和外國人的溝通(ex. 點餐、問路、買東西)是沒有問題的。
  • 4-6級是國中生,達到6級就是國中畢業生的英文水平,此階段的英文會以學科類的知識為主(ex.歷史、文學)
  • 7-9級是高中生,達到9級就是高中畢業生的英文水平,未來出國留學、或考雅思、多益...等,也有提供相應的教材。

 

 2.課後測評報告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06

  • 每堂課家長都可以透過「老師的回饋」了解孩子的上課情況,另有「單元知識報告」也可提供忙碌的家長檢視孩子的學習情形。
  • 寶貝在課堂中學習到的詞彙、與老師的互動,以及外師推薦孩子從什麼級別開始學習,都有完整的紀錄。
  • 目前寶貝是歸類在L0,會一些簡單的顏色、數字、小動物...。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07

  • 雖然是L0,也是有難度的,不只是單獨的學字母或簡單的單字。
  • 從階段學習目標可以看到,L0有18個單元,一個單元有8節課,光是L0就要144次課來提升,可學到144個詞彙、144個句型、26個自然拼音。聽力方面:讓孩子理解和辨識關鍵詞彙;口說方面:孩子能用簡單詞彙或片語進行簡單交流。

 

 3.一對一純外師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08

  • 一對一,針對性強,口說+聽力→全面提升。
  • 大班制上課,老師能分配到與每位學生口說的時間不多。
  • 家長能陪同一起上課(媽媽英文也在進步中!灑花~)

 

 4.美國紐交所上市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09

  • 51Talk 成立於2011年。
  • 於2016年在美國紐交所上市,教學實力有保障!目前共服務73個國家,學員超過4000萬。
  • 51Talk 股票代碼:COE
  • 51Talk 截至今日股票連結 https://g.co/kgs/HNC86V
  • 網路公開透明化。

 

 5.老師的選擇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10

  • 試聽課的老師:隨機分配。
  • 正式課的老師:有3萬多名金牌外師供選擇。
  • 點進老師頭像可以看到:學員對老師的喜愛程度、老師的證照、全名、有多少年的教學經驗、自我介紹,甚至還有音檔可以聽老師的語音語調喔!

 

 6.雙向評分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11

  • 除了老師會給孩子測評以外,每堂課結束學生也可以對老師評價。
  • 遇到喜歡的老師可以「收藏」,還可以看到總共有幾個學員收藏這個老師!
  • 滿分是100,若平均低於90分,該位老師就會被系統淘汰掉了...

 

 7.教材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12

  • 51Talk的教材是「自主研發」的,並不是從國外引進教材來讓孩子上課。
  • 國外的教材未必適合台灣的小朋友,主因是國外的小朋友母語就是英文,他們不像台灣的小朋友未來升學需要口試和筆試。
  • 51Talk自主研發的教材結合:美國的CCSS、英國的劍橋英文、台灣的108課綱、全民英檢...等。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13

  • H5互動教材:媽咪覺得這個設計真的很用心,要吸引這麼小的孩子乖乖坐好上課就是靠這些互動的小遊戲!同樣的單字用各種小遊戲(ex. 拼圖、魔術、畫圈圈、抓娃娃、打地鼠...)讓孩子喜歡學、願意學,幾趟遊戲下來,無形中就算單字不會拼,看圖也能說!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14

  • 螺旋式上升教材:小朋友學得快,忘得也快!教材和教材之間都會有連貫性,每一節課都會學習70%的新知識,30%的舊知識。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15

  • 學習閉環:一個單元有8節課,第4節和第8節是複習課程。也就是說,每學習3節就會複習一下。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16

  • 課前預習:除了有課前預習題以外,還有AI「中文」導學,由虛擬老師幫孩子課前預習,甚至還可以「智能糾音」!...只能說現代AI真的太強了!
  • 媽咪覺得這個很棒,對於零基礎的小朋友,課前先由虛擬老師用中文run一遍,正式上課就比較不害怕全英文模式。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17

  • 課後複習:除了基本的課後複習題,厲害在於「我的樂園」,底下說明!!
  • 查看課程重播:這個真的大加分!雖然老師也會用文字點評孩子的上課情況,但都不如自己「回放」看完全程更加了解!
  • 課程影片能保存180天。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18

  • 課堂精彩瞬間:這個真的有夠貼心!一堂25分鐘的課程,擷取約1分鐘精采的畫面,還可以分享鏈接給親友看看寶貝上課的可愛模樣!
  • 寶貝第一次體驗的精彩瞬間:https://s.51kt.com/84ptV?51talkapptag=share
  • 寶貝第一次正式上課的精彩瞬間:https://s.51kt.com/84pG8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19

  • 我的樂園:是該說太有心機還是太有創意呢?!總之,這招實在厲害!
  • 讓小朋友通過:課前預習、上課、課後複習、做測驗 、觀看課程回放→ 都可以賺「學豆」。
  • 拿「學豆」去購買食物玩具日用品 → 餵養裝扮「小精靈」。
  • 小朋友真的超愛這個!有家長回饋:「寶寶要連上兩堂真不容易,都是為了小精靈才坐的住!」(>∀<)

 

 8.課後服務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20

  • 2對1的真人服務,一位是課程顧問,一位是班主任。有真人可加Line或WeChat,遇到問題不必排隊找客服,這個挺好的!
  • 建議Line和WeChat都要加,因為顧問和班主任都在大陸,用Line必須翻牆,所以用WeChat較方便聯繫。
  • 後台大數據可以分析小朋友近期的學習狀況(ex. 喜歡什麼老師、最近的學習問題、開口率...)
  • 學習畫相:綠色表示這個點做的很不錯要繼續堅持下去、紅色表示這個點要再加強。
  • 曲線圖:為小朋友與外師之間的開口率,紅線是同年齡小朋友的平均水平,藍線是自家寶貝的水平。如果藍線低於紅線很多,表示孩子在課堂中是不怎麼開口的。
  • 如果連續兩週小朋友出現相同的問題,顧問與班主任就會申請與小朋友聊聊天,幫助學習突破。
  • 單元課程上完,顧問與班主任也會提醒小朋友要做測試。

 

 9.約課時間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21

  • 約課時間:早上6點~凌晨3點,整點or半點。因為是國際公司,有些地區有時差,所以凌晨3點鐘仍可約課。
  • 遇到喜歡的老師,最多可一次預約兩週的課程。
  • 預約課程:最晚要在半小時前約課。
  • 取消課程:最晚要在1個小時以前取消。
  • 為保證學習效果,每個月至少要上「15節一對一課程」+「2節公開課(一對多)」。(倘若有特殊情形可向班主任請假,請假是按「月」來請假)

 

 10.三十天鑑賞期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22

  • 上了幾堂課後,如果孩子不喜歡,可以在三十天內申請退費,當然,已經上幾堂課就會扣幾堂課的錢,但是不會再收取任何手續費。
  • 退款金額=實際支付費用 - 【 已使用次卡數(含缺席)x  課程單價 】
  • 三十天算是很長的鑑賞期,頗有誠意,也算是對自家產品很有自信!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23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24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25

產品優勢

 

自主研發教學系統 耗資5億港元自主研發的 Air Class 空中教室,為全球學生提供首個音視訊教學互動軟體,打造沉浸式英語學習環境。在一旁看老師切換好多遊戲畫面與寶貝互動,一下又可以自己變臉,整個過程影音品質都非常清晰穩定,學習不卡頓、不中斷、不掃興!

量身訂製核心課程 這也是我覺得寶貝在自學上我沒辦法給予的,東一塊西一塊發散式的學習,不如專業有系統的教育。外師一對一線上教學,就像學母語一樣學英文,我覺得學習真的就是「聽→說→讀→寫」寶貝嬰兒時期,也是聽爸爸媽媽怎麼說,一句一句到現在看不懂文字也能對答如流,再加上 51Talk 有超多有趣主題,寓教於樂,看寶貝玩得多開心!

 

 

如何預約課程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26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27

班主任 寶貝家起初是從官網的「免費體驗」開始,填寫報名表後就會有專員主動連繫。正式報名之後就會配一名班主任服務。

下載APP 正式上課前,班主任也會引導你如何下載APP,手機、電腦、平板,都可下載。如果小朋友還不會使用滑鼠的話,建議用平板上課,這樣與老師互動會更方便!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28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29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30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31

 

總結

 

「讓每個人都有能力對話世界」是 51Talk 的企業理念,也是寶貝爸媽對孩子的期望,無論這個能力是透過語言亦或是透過心靈的力量。但是身為過來人,很明白學生時期待在補習班那段填壓式的痛苦人生,怎麼樣都不想讓寶貝參與!因此,如果每天25分鐘就能讓寶貝「快樂成長」何樂而不為!!51Talk 是全球最大的線上青少英語教育品牌,上市於美國紐約證交所,公司趨於穩定,對消費者更有保障,且相比其他家線上美語一對一課程,費用相對便宜,卻有著高品質的師資,性價比相當不錯!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學習者本人,看完一輪其他家寶貝的分享,原來「才上完課就嚷著什麼時候還要再上課...」的症頭實屬正常現象(≧∀≦)ゞ 這還用說嗎...看到寶貝開心無比的笑容,答案就很明顯了!!

 

51Talk 各方面都設計得很用心,就連學費也很替家長著想!光是體驗課程就會有一組專屬的推薦碼,當親友透過您的推薦碼體驗課程,您可以獲得3堂一對一的課程;當親友透過您的推薦碼成為正式會員,不但您可以獲得20堂一對一課程,同時也會送新學員課程喔!

 

寶貝從體驗到成為正式會員才發現app裡的權限只有對正式會員才全面開放,不過也是因為成為正式會員之後才了解 51Talk 在各方面的獨到與專業,本篇是目前上幾堂課下來的重點筆記與心得分享,如果您覺得寶貝寫得很用心,不妨用寶貝的推薦碼試聽課程,給予寶貝一些些鼓勵與支持,我們會持續努力開發好文章!

 

 

51Talk

 INFOMATION 

  • 寶貝的推薦碼:RSIOLNHV
  • 寶貝的專屬推薦地址:點我試聽

 

51Talk線上兒童英文 32

#51Talk #51Talk線上英文課程 #51Talk國小 #線上英文課程 #幼兒英文教材 #國小英文線上課程 #兒童線上英文教材 #一對一線上教學模式

 

  更多趣味英文  

 

 

以上是寶貝語言學習初體驗

希望您喜歡寶貝的文章
也希望您可以幫寶貝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

 

延伸閱讀

 

幸福人生

 如果您最近運勢不佳、睡眠品質不好,
或是有被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您試試看循環播放驅魔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如果您的身體狀況不佳、體虛多病,
推薦您經常播放抗癌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如果您是自營工作者,或是公司的負責人,
推薦您經常播放發財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生意興隆、財運亨通、客人絡繹不絕。
 

#51Talk #51Talk線上英文課程 #51Talk國小 #線上英文課程 #幼兒英文教材 #國小英文線上課程 #兒童線上英文教材 #一對一線上教學模式

arrow
arrow

    寶貝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