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01

搭上草莓季啦!台灣草莓季大約從11月開始到隔年四月結束,這次來到『童心草莓親子農場』,它的草莓園是『高架草莓』,一層一層的適合各種高度,大人小孩都能各自優雅!這次多虧爸爸的工作,讓我們能搭上採草莓的順風車,而且來的早不如來得巧,來的時候正是草莓果實最大最好吃的時候,實在是太幸運了!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INFOMATION 

  •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和興76-2號
  • 電話:0971-019-921
  • 相關連結:粉絲團
  • 平日營業時間 12:00~17:00
  • 周末營業時間 09:00~17:00
  • 附:寬敞停車場、遊樂設施、洗手間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02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03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04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05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06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07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08

// 台灣草莓季

草莓生長最適合的溫度約莫在15~25度,低於5度就會停止生長,草莓嬌貴,得在剛剛好的溫度才能成長茁壯。草莓在冬天生長總共會開四次花』、『結四次果,產季可長達五個月,出發前可以依照每個花期的特性前往才不會掃興喔!

  •  第一期花草莓  11月中-12月底(產量較少、耐放)
  •  第二期花草莓  1月初-2月中(果實大、最好吃)
  •  第三期花草莓  2月中-3月底(產量最多)
  •  第四期花草莓  4月初-4月底(產季尾聲價格便宜)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09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10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11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12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13

// 童心草莓園

童心草莓園由兄弟一起經營,兩兄弟的園區是相鄰的,這裡的停車場很寬敞,就在園區裡,想回車上拿什麼東西都很方便,所以我們把那些大包小包通通拋車上,無贅一身輕的採莓去!整片園區蠻大的,光是弟弟的草莓園就分好幾區,寶貝一入園看到草莓有紅就想剪,後來知道不要急,要找到漂亮又大顆的才可以剪~(^u^) 看到寶貝來回穿梭認真採果的樣子實在好可愛!雖然品質沒有爸爸採的漂亮,但偶而接近大自然真不錯,看看寶貝每顆草莓都想把玩的樣子,殊不知在家看到小蜘蛛小昆蟲都唉唉叫的...╮(╯∀╰)╭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14

// 行前準備

知道可以採草莓那刻,媽咪很快就去倉庫準備傢伙,該充電的、要防曬的、防蚊的、連寶貝的衣服都想過一輪!就是想好好抓住難得去戶外拍照的機會!果然選對顏色了!寶貝的白毛衣搭配豔麗的紅草莓再綴點翠綠~唉呀怎麼會這麼搭~(*´▽`*)~不過那天風實在太大,瀏海已管控不住只好 Let it go... 另外,我們還自備了裝草莓的白盆子,以及寶貝用的安全剪刀,這樣媽咪站遠處也能安心拍。看看這個白盆子,只能說好看的照片,也需輔以好看的道具,再加上天然的日光,剩下的...就是用快門來跟狂風搏鬥了!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15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16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17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18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19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20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21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22

// 遊樂區.白草莓

草莓採到一半寶貝就栽進遊樂區裡了,溜滑梯、盪鞦韆、沙坑,對小孩就是有抵擋不住的魅力!突然老闆娘送來兩杯現打草莓果昔,看那粉粉的顏色,天氣再涼也想喝一口!第一口下去......真的好好喝喔!!! 吃到的果肉都能感受到新鮮又當季,莓果正甜!回家前老闆娘拿了一瓶草莓醬和一些白草莓給我們,我驚訝,什麼!這裡竟然有白草莓!!闆娘說白草莓小小一顆就要100元,手上的算大顆要100元以上,而且白草莓比紅草莓還甜,說得我們在回家路上是多麼得小心翼翼!一到家趕緊清洗切片才夠大家吃,果然沒錯,白的比紅的甜,估狗一下白草莓市價,還真的貴得誇張!而草莓醬也是真材實料,果肉粒粒分明,之後的幾天,每天早餐always吐司佐草莓果醬(⁀ᗢ⁀)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23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24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25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26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27

 

其實爸爸來這裡辦業務的對象,就是海雲住在彰化的姑姑啦(爸爸的表妹)!拖姑姑的福,讓寶貝能體驗人生第一次採草莓,還有久違的放風~看看這孩子玩得多開心呀!最後,童心草莓園的粉專時常更新莓果狀況,目前仍有草莓大果可採,而且還在降價中,可把握最後一個月的機會喔!

 

高架草莓園 童心草莓親子農場 28

 

高架草莓園【童心草莓親子農場】吃益生菌長大的紅白草莓!附遊樂設施 寬廣停車場


 

以上是寶貝採草莓初體驗

希望您喜歡寶貝的文章
也希望您可以幫寶貝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

 

延伸閱讀

 

幸福人生

 如果您最近運勢不佳、睡眠品質不好,
或是有被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您試試看循環播放驅魔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如果您的身體狀況不佳、體虛多病,
推薦您經常播放抗癌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如果您是自營工作者,或是公司的負責人,
推薦您經常播放發財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生意興隆、財運亨通、客人絡繹不絕。
 

高架草莓園【童心草莓親子農場】吃益生菌長大的紅白草莓!附遊樂設施 寬廣停車場

arrow
arrow

    寶貝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