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集運|台灣集運推薦《台灣新維海空集運》 便宜、好買、好跟蹤,操作教學好簡單1

私人集運|台灣集運推薦《台灣新維海空集運》 便宜、好買、好跟蹤,操作教學好簡單!

前陣子除了疫情緊張,兩岸政治更怕是箭在弦上,連淘寶賣家都會要你先問清楚集運倉有沒有要送台灣(⊙﹏⊙)真是冏了!淘寶官方集運不是常常拒收、就是包裹brabra的被退件...所以...想必老手們手上也握有不少優質的集運名單,今天寶貝也雙手奉上一個《臺灣新維海空集運》好買好跟蹤,加line更方便,到貨自動提醒還有附照片,價格也比官方便宜,看到這裡就值得收藏了!

 

 

目錄

 

臺灣新維海空集運|資訊

臺灣新維海空集運|實際心得

臺灣新維海空集運|官方承諾

臺灣新維海空集運|操作教學

 

臺灣新維海空集運

  • 台灣新維集運(李生)手機:15767762073
  • Line ID:15767762073
  • WeChat:15767762073
  • QQ:225497682
 

私人集運|台灣集運推薦《台灣新維海空集運》 便宜、好買、好跟蹤,操作教學好簡單2

 

每年寶貝家這個時候都好忙啊,要提前準備的東西除了有寶貝爸要在年底送客戶的年曆、月曆、筆記本之外,還有自家永禾烘焙坊的中秋禮盒,甚至過年禮盒的數量都要先備起來。這幾年幾乎都是在淘寶下單,款式多、價格也便宜,只不過一次要大量訂購的商品,重量和運費都相當可觀,所以每次選集運的時候都要好好三思!

 

私人集運|台灣集運推薦《台灣新維海空集運》 便宜、好買、好跟蹤,操作教學好簡單3

 

話說今年被官方物流退件的次數真是比以往多更多,有的連賣家也不清楚原因、有的是因為疫情因素、近期比較麻煩的則是兩岸...估狗看到網民的心聲真是令人會心苦笑~

 

私人集運|台灣集運推薦《台灣新維海空集運》 便宜、好買、好跟蹤,操作教學好簡單4

 

不少人也有同感地說: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欸!我最近也有買」、

「最近來台灣的貨好像都比較慢」、

「我的東西在平潭卡了快一個月了...之前說因疫情的關係...然後就...(希望沒跟著實彈一起飛進海裡...」、

「他們官方的集運很容易被政治影響」

 

不過,也有許多人指出自己在操作上並沒遇上什麼問題,「最近也有網購,但是商品都有照常發貨、順利抵達欸!如果官方集運沒有辦法發的話,也可以考慮私人集運」...《資料來源:今周刊》

 

 

私人集運|台灣集運推薦《台灣新維海空集運》 便宜、好買、好跟蹤,操作教學好簡單!


 

總之,在迫切需要中秋禮盒的前提下,因緣際會認識了《臺灣新維海空集運》,以下列出實際體驗後,覺得新維優點的部分:

 

優點1:價格便宜

 

運費部分,那些複雜的公式就省去了,以結果論:官方海運不管第一次購買還是第二次購買,單價(1kg的價格)都高於新維集運的1kg10元。

私人集運|台灣集運推薦《台灣新維海空集運》 便宜、好買、好跟蹤,操作教學好簡單5

私人集運|台灣集運推薦《台灣新維海空集運》 便宜、好買、好跟蹤,操作教學好簡單6

 

 

優點2:一對一服務

 

雖然官方集運也有客服小蜜(記得要轉人工,不然會一直跟機器人鬼打牆),但比較起來還是用Line方便得多,而且貨到集運倉不但會主動告知,還有照片可以看,能看到寶貝就是比較安心~

 

私人集運|台灣集運推薦《台灣新維海空集運》 便宜、好買、好跟蹤,操作教學好簡單7

 

 

優點3:包裝良好

 

還有一點完勝官方海運的就是包裝,已經有好幾次用官方海運寄來的包裹都已經明顯破損,紙箱也爛爛的,甚至都可以看到內容物(海~~波~~浪~~)而這次收到新維海運寄來的包裹,簡直驚呼(可以彌補過去對海運的怨念了),外觀良好,打開看禮盒也美美的沒有凹到,這點真的深植人心!

 

私人集運|台灣集運推薦《台灣新維海空集運》 便宜、好買、好跟蹤,操作教學好簡單8

私人集運|台灣集運推薦《台灣新維海空集運》 便宜、好買、好跟蹤,操作教學好簡單9

 

私人集運|台灣集運推薦《台灣新維海空集運》 便宜、好買、好跟蹤,操作教學好簡單!


 

新維承諾

 

這次雖然沒有購買大型傢俱,但看到函函的斜槓媽咪裏頭的照片,新維對貨物的保護真的用心,值得信賴!其中還看到專門傢俱櫃(對大型傢俱有專門的貨櫃,減少搬運次數,降低破損率)還有跟寶貝媽一樣有整齊癖的倉庫~這一定要給個大大的讚!

 

私人集運|台灣集運推薦《台灣新維海空集運》 便宜、好買、好跟蹤,操作教學好簡單10

私人集運|台灣集運推薦《台灣新維海空集運》 便宜、好買、好跟蹤,操作教學好簡單11

私人集運|台灣集運推薦《台灣新維海空集運》 便宜、好買、好跟蹤,操作教學好簡單12

 

 

操作教學

 

①在賣家這裡:商品提交訂單後,按以下格式填寫,讓賣家知道要把東西寄到哪個集運倉。


收件人:您的淘寶號(新維)
手機:15767762073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北栅凤兴二路E座号(台灣新維貨運)
郵編:523900

私人集運|台灣集運推薦《台灣新維海空集運》 便宜、好買、好跟蹤,操作教學好簡單13

 

②貨到新維集運倉後,客服會給對帳單,再依對帳單的金額到新維的淘寶鏈結付費。

✭注意:填寫的地址仍然是新維的地址(若改成自家臺灣地址費用會很驚人喔!)

✭雖然填寫新維地址沒辦法在淘寶APP追蹤物流,但與新維用Line追蹤好處多更多!)

私人集運|台灣集運推薦《台灣新維海空集運》 便宜、好買、好跟蹤,操作教學好簡單14

 

臺灣新維海空集運是淘寶官方認證的企業店鋪,雖然品牌很新,但以寶貝家這次的體驗,感受是非常好的!接下來寶貝成長要買的東西還好多,有大大的機會可以體驗大型傢俱!屆時再與大家分享喔~

 

私人集運|台灣集運推薦《台灣新維海空集運》 便宜、好買、好跟蹤,操作教學好簡單!


 

 

希望您喜歡寶貝的文章
也希望您可以幫寶貝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

 

延伸閱讀

 

幸福人生

★ 如果您最近運勢不佳、睡眠品質不好,
或是有被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您試試看循環播放驅魔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 如果您的身體狀況不佳、體虛多病,
推薦您經常播放抗癌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 如果您是自營工作者,或是公司的負責人,
推薦您經常播放發財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生意興隆、財運亨通、客人絡繹不絕。

私人集運|台灣集運推薦《台灣新維海空集運》 便宜、好買、好跟蹤,操作教學好簡單!

 

arrow
arrow

    寶貝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