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型醫美 粉餅雷射 01

愛爾麗診所保養型醫美【粉餅雷射】午休快速保養不留痕跡 約會前的美麗小祕密

寶貝媽已經不能再用嬰兒肥來掩蓋歲月的痕跡了...這次真的很開心有方竹問路陪我來體驗號稱沒有修復期的粉餅雷射,市面上雷射百百種,會選粉餅雷射就是中意它的零修復期,術後可直接上妝,用午休時間快速保養超級方便還不會被發現,當作約會前的美麗小秘密也是很可以的喔!

 

 

目錄

 

愛爾麗粉餅雷射|過程

愛爾麗粉餅雷射|體驗心得

愛爾麗粉餅雷射|術後注意事項

愛爾麗診所台中文心店

 

保養型醫美 粉餅雷射 02

1. 洗卸

保養型醫美 粉餅雷射 03

2. 導入

保養型醫美 粉餅雷射 04

3. 敷阿魏酸面膜

保養型醫美 粉餅雷射 05

4. 卸阿魏酸面膜

保養型醫美 粉餅雷射 06

5. 術前拍照

保養型醫美 粉餅雷射 07

6. 術前上凝膠

保養型醫美 粉餅雷射 08

7. 粉餅雷射

保養型醫美 粉餅雷射 09

8. 術後拍照

保養型醫美 粉餅雷射 10

9. 術後敷Q10面膜

/ 愛爾麗診所粉餅雷射過程

愛爾麗的粉餅雷射主要有上述幾個步驟,真正做雷射的時間不長,大多時間都花在前置作業。大概是太久沒有做臉了,整個洗卸到導入的過程舒服到快睡著,尤其導入的時候,搭配服務人員輕柔的按摩,一來睡意正濃,二來很開心肌膚終於被好好滋潤,心中很是感動~(我知道我知道世上沒有醜女人) 然後主治醫師來了,明明都做好功課一點都不可怕,但內心還是小小緊張,直到按下第一發,還真是完全不痛耶!但爬文有看到,打在黑色素比較多的地方會有刺痛感,所以當雷射探頭快接近顴骨時內心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還好還好,那種刺痛感,就像用橡皮筋彈臉,但是,是不痛的那種,我完全可以接受。全部做完後,服務人員還會貼心幫忙擦上防曬隔離霜,走出診所完全不用擔心紫外線!

 

保養型醫美 粉餅雷射 11

保養型醫美 粉餅雷射 12

保養型醫美 粉餅雷射 13

 

/ 愛爾麗診所粉餅雷射體驗心得

這算是寶貝媽第一次打雷射,如果因緣不具足,我是可以一天過一天接受自己變老的事實ハ(〃∇〃v) 然而,這次體驗完後,觀念確實有改變。粉餅雷射是一個月可以保養一次,它可以均勻膚色、讓肌膚透亮、可改善色素沉澱和斑點還有細緻肌膚紋理。不過在一開始專員就有向我解釋,斑點的改善程度不可能一次到位,由於皮膚有分許多層,加上每個人斑點深度不同,也看過不少坊間打斑的分享文,所以我也很明白急不得!那粉餅雷射到底吸引人在什麼地方呢?就是做完後肌膚透亮感是如實的,膚質變得細緻光滑也摸得出來,重點是過程舒適度極高(真心覺得完全不痛),又沒有修復期,上網查到的價格跟我日常在擦的保養品價格差不多,我認真有想一個月來保養一次了!聽說打完一個禮拜後效果最佳,上圖下約莫是一星期後的自拍照,我想,對寶貝媽而言它唯一的後遺症就是,不放過任何一個有鏡子的地方(≧∀≦)ゞ

 

 

/ 粉餅雷射後注意事項

①加強保濕

②沒出門也一定要擦防曬隔離

③術後一週內避免泡溫泉、去烤箱或蒸氣室
粉餅雷射術後蠻好照顧的,就寶貝媽而言,最怕還是忘了敷面膜或沒空敷面膜,其實內心小小滴咕很快會再報到的 (*´∀`)~♥

 

保養型醫美 粉餅雷射 14

保養型醫美 粉餅雷射 15

保養型醫美 粉餅雷射 16

保養型醫美 粉餅雷射 17

 

愛爾麗診所 文心店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96號
  • 電話:04 2320 3877
  • 營業時間:10:00 – 21:00 週日公休
  • 後方有大型停車場
 

 

愛爾麗診所台中文心店

寶貝媽這次體驗的地點是愛爾麗診所台中文心店,建築物的後方有一個超大型停車場,停好車後走過來大約3-5分鐘,還滿方便的。走進門口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蝴蝶牆,讓我想到四句偈『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我們必須要提升自己的生命力, 把自己修煉得像一朵花一樣,很香很清潔,自然會有精彩又有意義的人生。右邊整面的玻璃牆上都是滿滿的名人,雖然很多不認識,但來之前有看到愛爾麗公益大使-炎亞綸的影片,讓人不禁讚嘆現代科技真是什麼都可以!而這次幫我做治療的是徐翊傑醫師,在諮詢的過程能感受到醫師的專業,治療過程也細心的幫寶貝媽加強斑點,忘記說,其實在術前專員就有提醒這個治療不限發數,想要加強哪邊是可以直接跟醫師說的,這次帶點怕怕的心情不敢一下打太多,下次一定要好好加強加強!最後放上炎亞綸的影片讓大家讚嘆一下現今科技吧!

 

 

愛爾麗診所保養型醫美【粉餅雷射】午休快速保養不留痕跡 約會前的美麗小祕密


 

以上是寶貝媽粉餅雷射初體驗

期待下次有更好的體驗結果與大家分享

希望您喜歡寶貝的文章
也希望您可以幫寶貝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

 

延伸閱讀

 

幸福人生

★ 如果您最近運勢不佳、睡眠品質不好,
或是有被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您試試看循環播放驅魔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 如果您的身體狀況不佳、體虛多病,
推薦您經常播放抗癌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 如果您是自營工作者,或是公司的負責人,
推薦您經常播放發財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生意興隆、財運亨通、客人絡繹不絕。

愛爾麗診所保養型醫美【粉餅雷射】午休快速保養不留痕跡 約會前的美麗小祕密

arrow
arrow

    寶貝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