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01

蜂王乳功效 保濕修護推薦|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煥顏新生 緊實修護 我的美肌再升級!

寶貝家固定使用蜂王乳保養品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不管是吃的還是抹的,蜂王乳都被視為養顏美容、養生保健的滋補聖品。一直沒有換牌子就是因為原本的牌子就已經很好用又好吸收了,且一瓶搞定,價格也平易近人,精打細算的媽媽怎麼會想換呢?會的,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即便是試用包也不要亂丟,認識它後你一定會非常珍惜且想盡辦法一滴不剩的全抹在臉上!

 

 

目錄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成分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使用方法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使用心得
嬌蘭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嬌蘭評價

 

Guerlain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02

Guerlain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03

Guerlain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04

 

Guerlain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05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成分

獨特瓶身,雙重配方,為了完美維持活性成分功效,在按壓的那刻才進行調和,每次按壓都是最完美的比例!

煥白拋光精華 
純淨白蜜蜂+4種天然複合酸→溫和去角質,使肌膚光采透亮。

緊緻修護精華  
黑蜂蜂王乳+生物多重發酵科技→獨特的蜂蜜及蜂王乳具有強大的修護力,能強化並加速自身修復,使肌膚緊實有彈力。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使用方法▴▾

你是不是也跟寶貝媽一樣,保養品拿來就是直接ㄍㄡˊ在臉上,ㄏㄨㄟˊ一ˋ ㄏㄨㄟˊ就了事?記得第一次做臉是在行思問路的美容坊,那時得知行思姐姐從小擦保養品就一定會順帶按摩,每天都是如此,日復一日,難怪歲月在行思姐姐身上似乎走得特別慢!所以一定要改掉懶女人的壞毛病,擦保養品能順帶按摩臉就更好了,如果還能加上儀器導入,那對付抗老肯定有感!

 

Guerlain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06

Guerlain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07

Guerlain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08

 

Guerlain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09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使用心得

初次把雙導精華抹在臉上時就被它的吸收速度驚呼,完全清爽不油膩,雖然裡頭含有酸類,但完全不會刺激,非常地溫和,而且好喜歡好喜歡它的香味唷!平常我們在用的蜂王乳它是沒什麼味道的,而嬌蘭的蜂王乳加入了調香師的特調,是很高級的香氛味,塗抹的同時都覺得自己也高雅了起來!自從有了它,原本的蜂王乳都被我默默地擺在一旁(◔౪◔) 寶貝媽本身臉上不太有痘痘,所以還感受不到網上對這瓶修復力的好評,但我深信,每天搭配手技來使用這瓶嬌蘭皇家蜂王乳,臉部緊緻有彈力不是問題!

 

Guerlain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10

Guerlain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11

Guerlain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12

 

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全能乳霜完全是媽媽的菜!寶貝媽一整天待在冷氣房的時間居多,又時常熬夜緊盯電腦,肌膚都感覺到疲累,所以保養品比起美白更注重保濕。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看起來是霜狀質地,抹於肌膚的瞬間會釋放出蜂蠟乳中的油分子與水分子,擦完能感覺出有一層保護膜但不會讓人覺得繃繃不舒服,補水又鎖水,讓人很滿足!而且香味實在高級,不愧是百年香氛世家,全身每一吋肌膚都值得擁有它!

 

Guerlain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13

Guerlain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14

Guerlain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15

 

嬌蘭評價

一聽到嬌蘭,大家都會直接聯想到貴婦級保養品,我想一分錢一分貨,除了嬌蘭的科技與創新,用了有感才是消費者最關心的,畢竟網友是很現實的,實際上寶貝媽也是一用就愛上了,雖然價格不是很討喜(ㆆᴗㆆ) 不過,這次進一步了解嬌蘭,對於嬌蘭致力環保與心繫自然這塊滿感動的,社會需要締造正面的影響力,生生不息才能遇見大自然給我們的奇蹟

 

GUERLAIN 嬌蘭

 品牌官網

• 嬌蘭明星商品免費兌換
即日起至8/31(三)止,完整填寫資料並至全台嬌蘭專櫃完成體驗,即可憑簡訊兌換「皇家蜂王乳明星體驗禮」,嬌蘭的粉粉們別錯過囉→ 活動詳情 

Guerlain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16

蜂王乳功效 保濕修護推薦|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煥顏新生 緊實修護 我的美肌再升級!


 

本篇為合作體驗,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希望您喜歡寶貝的保養體驗
也希望您可以幫寶貝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

 

延伸閱讀

 

幸福人生

★ 如果您最近運勢不佳、睡眠品質不好,
或是有被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您試試看循環播放驅魔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 如果您的身體狀況不佳、體虛多病,
推薦您經常播放抗癌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 如果您是自營工作者,或是公司的負責人,
推薦您經常播放發財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生意興隆、財運亨通、客人絡繹不絕。

蜂王乳功效 保濕修護推薦|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煥顏新生 緊實修護 我的美肌再升級!

arrow
arrow

    寶貝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