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鍋仙庭園鍋物0

 

冬天就是要吃鍋!第一個想到的大甲餐廳就是有廣闊庭園造景的「鍋神日式涮涮鍋」,到了才發現『鍋神』在11月已變成『鍋仙』,這趟享用後仍不減心中地位,是寶貝家推薦的大甲火鍋!

大甲鍋仙庭園鍋物

  •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文曲路586巷10號
  • 電話:04-26886968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0:30-22:30
      週日 9:30-22:30

 

環境介紹 ▾

換人經營後的鍋仙,整體用餐環境又更上一層樓了,它的日式庭園造景在大甲餐廳中是無法媲美的!廣闊的草皮很適合小孩奔放,庭園內擺放許多可愛小動物,孩子發現後會很驚喜,美美的造景讓大人也感到身心舒暢,是非常棒的大甲火鍋推薦。店家布置極具巧思,相信各位網美可以在這邊拍許多美美的照片。

 

大甲鍋仙庭園鍋物11

大甲鍋仙庭園鍋物10

大甲鍋仙庭園鍋物9

 

菜單介紹 

點餐流程:選湯底→選套餐→選附餐→加點

有別以往大甲火鍋店的用餐經驗,這裡的所有「湯底」皆須額外付費 (提醒:平日用餐不限時,例假日與國定假日及客滿候位時則用餐限時90分鐘)

 

大甲鍋仙庭園鍋物16


自助吧介紹 

自助吧提供醬料、飲料、冰淇淋,還有較為少見的ㄘㄨㄚˋ冰及甜點,吧台非常乾淨衛生,都有塑膠蓋保護。

 

大甲鍋仙庭園鍋物15

大甲鍋仙庭園鍋物13

大甲鍋仙庭園鍋物14

大甲鍋仙庭園鍋物17

 

主餐介紹 ▾

這次我們2大1小總共點了「海陸雞肉鍋(泡菜湯底)」+「大野狼套餐(酸白菜湯底)」,附餐選擇白飯與王子麵。

 

大甲鍋仙庭園鍋物1

大甲鍋仙庭園鍋物2

大甲鍋仙庭園鍋物3

大甲鍋仙庭園鍋物4

大甲鍋仙庭園鍋物7

用餐心得 

當天用餐時間為下午1點半後,起初覺得非常的餓,乍看之下以為餐點份量還好,吃到後來覺得份量很足夠,吃完已經整個飽到天靈蓋了。餐點也是非常新鮮美味,特別是海鮮真的很加分,非常推薦!

 

總評 ▾

雖然鍋仙庭園鍋物的價格偏貴一些,但是好停車、環境優美、用餐環境良好、餐點新鮮美味,再加上大甲庭園餐廳不多,所以是非常推薦的大甲美食,很適合商務聚餐、家庭聚餐,也是寶貝家願意再訪的餐廳。最後,再附上幾張美美的照片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大甲鍋仙庭園鍋物5

大甲鍋仙庭園鍋物6

大甲鍋仙庭園鍋物8

大甲鍋仙庭園鍋物12

大甲鍋仙庭園鍋物19

大甲鍋仙庭園鍋物20

大甲鍋仙庭園鍋物18

 

謝謝您觀看寶貝的文章
也希望您可以幫寶貝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寶貝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