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01

2024七夕節實用祝福文案懶人包 告白最愛金句 情人節浪漫金句 脫單必備語錄

遇上你是我的緣—獻給七夕情人節

何止七夕,但願朝夕

 

 

   CONTENTS 

 

 

 

告白金句 脫單必備

七夕情人節 02

 1  我的故事,都是關於你。

 2  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3  在有你的選擇裡,我都選擇你。

 4  初次見面的時候,沒想到會這麼愛你。

 5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風景裡,我最喜歡你。

 6  「你是年少的歡喜」,這句話反過來也是你。

七夕情人節 03

 7  佛渡眾生,你渡我。

 8  苦盡甘來,所以你來了。

 9  我看過很多書,但都沒有你好看。

 10  讓我狂奔的,除了大雨就只有你。

 11  半途而廢不好,所以我建議你喜歡我到老。 

 12  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沙漠裡下過的雨。

七夕情人節 04

 13  何止七夕,還要朝夕。

 14  那就在一起,晨昏與四季。

 15  讓我們紅塵作伴,幸福美滿。

 16  我有兩個心願,你在身邊,在你身邊。

 17  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是你有的樣子我都喜歡。

 18  我還是很喜歡你,就像「sin2a+cos2a」始終如一。

七夕情人節 05

 19  你很重要,再重都要。

 20  我要親手給妳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21  我是九,你是三,我除以了你還是你。

 22  好好生活,慢慢愛你,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23  人生若只如初見,只願初見是你,人生也是你。

 24  生命那麼短,世界那麼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願和你有一秒遺憾。

 

 

 

搞笑金句 單身誤擾

七夕情人節 06

 1  感情這條路挺順暢的,一路上都沒人。

 2  剛剛被喜歡的人告白,讓我們恭喜剛剛。

 3  太斤斤計較的人,適合買菜,不適合談戀愛。

 4  你一直誇我的嘴很甜,說這麼多你倒是嚐嚐阿!

 5  她生氣了,她奪門而出;他追了出去,他把門奪回來。

 

七夕情人節 07

 6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依然對我不屑一顧。

 7  你問我情人節怎麼過?我就一笑而過。一樣開心地過。

 8  不要再問我情人節是一個人嗎?難道情人節我會變成一條狗?

 9  當全世界都沒人喜歡你的時候,別忘了還有我,我也不喜歡你。

 

七夕情人節 08

 10  喜歡就要告白啊!大不了連朋友都做不成,我又不缺朋友,我缺你。

 11  情侶之間應該完全平等,意見統一時聽男朋友的,意見不統一時聽女朋友的。

 12  天冷了,有男朋友的抱男朋友,有女朋友的摟女朋友,而我就比較高端,我不冷。

 

 

七夕情人節 09

 

 

實用成語 愛情字典

七夕情人節 10

一生一世
一心一意
一見鍾情

七夕情人節 11

兩情相悅
濃情蜜意
情投意合

七夕情人節 12

伉儷情深
相濡以沫
情真意切

七夕情人節 13

琴瑟和鳴
佳偶天成
百年好合

七夕情人節 14

情比金堅
情意綿綿
情有獨鍾

七夕情人節 15

郎情妾意
比翼雙飛
舉案齊眉

七夕情人節 16

天作之合
郎才女貌
佳人才子

七夕情人節 17

長相廝守
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

 

七夕對聯 戀愛寶典

七夕情人節 18

橋填聞噪鵲
河渡眷牽牛

七夕情人節 19

雲漢秋高,涼生七夕
天街夜永,光耀雙星

七夕情人節 20

帝女合歡,水仙含笑
牽牛迎輦,翠雀凌霄

七夕情人節 21

香滿春台,乘逢七夕求相娶
聲和鳳侶,羞道今朝是嫁時

七夕情人節 22

織女牛郎,閱盡此間春色去
臥龍鳳雛,借得銀河鵲橋來

七夕情人節 23

一水相隔,往日牛郎常拭淚
七夕已至,今宵織女欲過橋

 

韓式告白 超撩語錄

七夕情人節 24

 1  我是這世上你唯一需要的人。—《主君的太陽》

 2  我對妳的愛跟這張卡一樣,沒有限度。—《社內相親》

 3  保護美女、老人和孩子,是我的原則。—《太陽的後裔》

 

七夕情人節 25

 4  你只要待在我的視線範圍內,你就會很安全的。—《愛的迫降》

 5  如果海浪是大海的事,那麼想你……就是我的事。—《男朋友》

 6  我們的回憶不是畫出來的, 而是一起經歷過的。—《W-兩個世界》

 7  在遇到你之前,我都不知道世界上還有這樣的幸福。—《她很漂亮》

 

七夕情人節 26

 8  傻瓜,以後不要再這樣了,絕不饒恕你。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9  因為我是很個慢熱的人,但我會以我的速度,一步一步靠近你。
—《觸及真心》

 10  對我來說,打發時間的辦法只有一個,跟你在一起!
—《Who Are You-學校2015》

 

七夕情人節 27

 11  你只要像這樣再次來我面前來,到時候我會抓住你,絕對不放手。—《那年,我們的夏天》

 12  以後我們什麼都要說,丟人的事,開心的事,不開心的事,全都要說。—《舉重妖精金福珠》

 13  我又偶然遇見她了,如果我相信所謂的命中注定,那我認為這就是命運。—《無法抗拒的他》

 

七夕情人節 28

 14  我不想和你分開,除了你我不想守護和喜歡其他女人,我不想和别人生活一辈子。—《藍色海洋的傳說》

 15  每次見到你,我都像故障的手錶,心臟停止跳動的時候有好多,就是這種程度的喜歡你。—《女神降臨》

 16  不要逃跑,待在我身邊吧!即使我會發瘋似地亂來,某一天突然消失,你也要待在我身邊!—《德魯納酒店》

 17  跟你在一起的時光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每一天都很美好。—《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七夕情人節 29

 18  在複雜混亂的人生中,忙著自己事情的時候,突然想起你在幹什麼。能最先想起某個人,這就已經是愛了。—《金秘書為何那樣》

 19  當然會痛苦、怨恨、痛苦、悲傷、絕望、不幸,但也會給你戰勝這些的力量。這程度的話,才算是愛情啊。—《沒關係,是愛情啊》

 20  如果有必要相遇,終究會遇到,如果遇不到,就代表我們之間沒必要相遇,該發生的事情總是會發生,地球人稱這種事為命運。—《來自星星的你》

 

七夕情人節 30

 

真摯告白 文青最愛

 1  在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在途中與你相遇,然後相濡以沫。

 2  因為有你,世界變得美麗;因為有你,生活有了意義;因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

 3  情書,是我寫的;電話,是我打的;玫瑰,是我送的;祝福,是我說的:情人節快樂!

 4  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5  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彷彿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6  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情人節裡,讓我把這份愛匯成涓涓的祝福,真誠的祝福你幸福、快樂永遠!

 7  玫瑰花香因愛更芬芳,玫瑰的模樣因愛更俏麗。 我的生活因愛更充實,我的心胸因爲你更寬廣。 親愛的,情人節到了,我愛你!

 8  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裡,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

 9  你是牛郎,我是織女;你去做飯,我來淘米;你去耕田,我來拉犁;願為樹枝,在天連理;願做鴛鴦,水中嬉戲,無憂無慮 ,只為有你!

 10  你心我心,愛上了你,一生痴心;君心我心,見不到你,只有傷心;你心他心,旁若無人,請你放心;以心換心,即便萬箭穿心, 也不變心!

 11  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深吻你10次,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12  情人節是一個美麗的日子。 我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宣言,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承諾。但是,我想告訴你:我比上一秒鐘更愛你!情人節快樂!

 13  我只想做你的情人,最後一個情人。 我願做你最後一個情人,守護你一生的情人,陪你走過每一個清晨日出到黃昏的情人。 讓我們牽手相伴幸福。

 14  我是一隻小小鳥,你的心靈是樹梢,我滿懷深情把你找,願到你心去停靠。 愛你永遠不動搖,有你生活真美妙,和你相伴直到老,甜蜜幸福永圍繞!

 15  牽掛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深情惦記,一縷相思一種幸福一份溫情,醉了兩人的心扉,綻放了兩朵心花。 牽掛是刻骨銘心的思念,就像我漫長的等待。

 16  我希望:在每一個黎明,喚醒你的不是陽光而是我;在每一個午後,激勵你的不是夢想而是我;在每一個夜晚,陪伴你的不是月光而是我。 有你的日子,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 31

 

絕美詩詞 詩人最愛

 1  迢迢牽牛星,皎皎河漢女。—漢/佚名《迢迢牽牛星》

 2  鵲辭穿線月,花入曝衣樓。—唐/李賀《七夕》

 3  萬古永相望,七夕誰見同。—唐/杜甫《牽牛織女》

 4  天階夜色涼如水,坐看牽牛織女星。—唐/杜牧《秋夕》

 5  七夕今宵看碧霄,牽牛織女渡河橋。—唐/林傑《乞巧》

 6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唐/白居易《長恨歌》

 7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宋/秦觀《鵲橋仙 · 纖雲弄巧》

 8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宋/秦觀《鵲橋仙 · 纖雲弄巧》

 9  星橋鵲駕,經年才見,想離情、別恨難窮。—宋/李清照《行香子·七夕》

 10  臥看牽牛織女星,月轉過梧桐樹影。—元/盧摯《沉醉東風·七夕》

 

精美賀圖 祝福賀卡

七夕情人節 32

七夕情人節 33

七夕情人節 34

七夕情人節 35

七夕情人節 36

七夕情人節 37

七夕情人節 38

七夕情人節 39

七夕情人節 40

七夕情人節 41

七夕情人節 42

七夕情人節 43

七夕情人節 44

七夕情人節 45

七夕情人節 46

七夕情人節 47

七夕情人節 48

七夕情人節 49

參考資料:YahooVogueBeauty、Baidu

 

 

七夕情人節 50

❤️浪漫來襲❤️

雙手奉上

2024七夕情人節實用祝福語懶人包 情人最愛金句 告白必備   情人節浪漫短句  

2024七夕情人節實用祝福語懶人包 情人最愛金句 告白必備   情人節祝福賀卡  

 

七夕情人節 51

2024七夕節實用祝福文案懶人包 告白最愛金句 情人節浪漫金句 脫單必備語錄

 

幸福人生

 如果您最近運勢不佳、睡眠品質不好,
或是有被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您試試看循環播放
驅魔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如果您的身體狀況不佳、體虛多病,
推薦您經常播放
抗癌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如果您是自營工作者,或是公司的負責人,
推薦您經常播放
發財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生意興隆、財運亨通、客人絡繹不絕。

 

2024七夕節實用祝福文案懶人包 告白最愛金句 情人節浪漫金句 脫單必備語錄

arrow
arrow

    寶貝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