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笑話趣味梗圖01

端午節笑話集 端午節粽子梗圖 端午節趣味標語 端午節幽默問候祝福語 端午節溫馨問候祝福語 端午節問候祝福簡訊

五月初五濃情端午,儘管疫情影響日常生活,但萬水千山「粽」是情,少了粽子真不行,端午假期忙著消滅粽子也要一起來看應景的趣味笑話和爆笑梗圖,遠離煩惱,散播歡樂!祝福大家端午節快樂!

 

目錄

 

 

端午節笑話趣味梗圖02

端午節笑話大全

 

1

傳聞屈原投江後,人們為了不讓魚蝦損害屈原的身體,便將粽子丟入水中以餵飽魚蝦⋯
端午節笑話趣味梗圖03

 

2

端午節連假對聯

上聯:世界那麼大,我想去溜噠。

下連:錢包那麼小,哪也去不了。

橫批:看地圖,看完疊好。

看地球儀,轉一圈拉倒!

 

3

問:瑞士七天遊為什麼才五千元?

答:換眼鏡吧!那是端午七天遊!

 

4

接下來幾天的股市直接影響你端午節是和家人一起吃粽子還是和屈原一起吃粽子了⋯

 

5

郭德綱相聲

端午節是韓國人發明的,筷子是韓國人發明的,中醫是韓國人發明的,西遊記是韓國人發明的⋯

那中國人發明了什麼?

中國人發明了韓國人

 

6

端午節前夕,一隻小壁虎在工地遊蕩,此時一條大鱷魚悄悄爬了過來正準備一口吃掉牠,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鱷魚的大腿,哭喊:「媽媽!媽媽!」大鱷魚聽了一楞,立即老淚縱橫地說:「孩子!你怎麼辦個月就瘦成這樣?!別再上班了,端午節好好休息吧!」

 

7

問:為什麼說屈原是偉大的人物?

答:因為他為我們爭取了三天的假期!

 

8

感謝屈原先生用生命為我們換來三天假期!

放假是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紀念方式,我們還想以同樣的方式紀念:孔子、孟子、莊子、韓非子、曹操、劉備、孫權、諸葛亮、李白、杜甫、蘇軾、白居易、劉邦、項羽、康熙、雍正、乾隆、袁世凱、孫中山、毛澤東⋯等365位歷史名人!

 

9

美食海選現場後台

包子:這麼熱的天得裡三層外三層,還束腰,別以為包裝得漂亮就可以晉級!

粽子:我卸了妝一樣光鮮照人,不像你一張嘴就露餡!

 

10

領到去汨羅視察,當地旅遊局派一導遊接待,走了一會兒...

導遊說:「前面有一個景點」

領導問:「什麼景點?」

導遊:「屈原泉」

領導:「什麼泉?」

導遊:「屈 — 原 — 泉」

領導大怒:「就你懂拼音!」

 

端午節笑話趣味梗圖04

 

11

端午節報團出去玩

導遊自我介紹:大家叫我小凡就行!

團裡有個日本人好奇地問:為什麼你們總是習慣在稱呼面前加個「小」字?

導遊:因為喜歡那人才這麼叫,親切!

日本人笑道:怪不得你們都叫我們小日本。

 

12

馬上要端午了,老闆對新來的銷售員說:「今天很多櫃台都搞促銷活動,咱們也改一下價格,把那1000元的西服打四折,會改嗎? 」

銷售員:「會!不就是把1000改成400嘛⋯ 」

老闆:「不對!學著點,是把1000改成2500元,明白了嗎? 」

 

13

端午節時,公司給外籍員工每人發了一籃粽子,第二天一個外籍員工打電話給行政部表示感謝:「你們送來的那個東西非常好吃,唯一不足的就是外面的生菜有點硬⋯」

 

14

老婆:「你們單位,端午節沒發點東西嗎? 」

老公:「發簡訊了⋯!」

 

15

端午節爸爸帶兒子去商場

兒子問爸爸:「節約與小氣有什麼區別? 」

爸爸:「我捨不得給自己買東西時,你媽媽說我是節約;你媽媽跟我要東西但我買不全時,就說我是小氣。 」


16

米飯和包子打架

米飯仗著人多勢眾,見了大包子的就打,肉包、菜包、蒸餃⋯無一倖免。

粽子被逼到牆角,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大喊:看清楚,我是臥底!

 

17

元宵:別人都說我們元宵是最有魅力的!

粽子:何以見得?

元宵:看看我們體型就知道了,是不折不扣的左右逢「圓」

粽子:照你這麼說,咱粽子是最團結的,萬「粽」一心!

 

18

手機粽子製作秘訣:

將手機用粽葉包起來,放鍋裡煮10分鐘,手機電磁續航力將延長兩倍,信號增強,而且打電話時還能聞到粽子香味。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端午節笑話集 端午節粽子梗圖 端午節趣味標語 端午節幽默問候祝福語 端午節溫馨問候祝福語 端午節問候祝福簡訊


 

端午節梗圖

 

1
端午節笑話趣味梗圖05

 

2
端午節笑話趣味梗圖06

 

3
端午節笑話趣味梗圖07

 

4
端午節笑話趣味梗圖08

 

5
端午節笑話趣味梗圖09

6
端午節笑話趣味梗圖10

7
端午節笑話趣味梗圖11

端午節笑話集 端午節粽子梗圖 端午節趣味標語 端午節幽默問候祝福語 端午節溫馨問候祝福語 端午節問候祝福簡訊


 

端午節趣味標語

 

01  萬水千山是情 給個紅包行不行

02  不論甜鹹 團圓是最好的餡

03  你喜歡的樣子我

04  端午傳情 盡情放

05  五月初五 濃情端午

06  約會端午 盡情故

07  逢考必過舉高

08  子代表我的心

09  量級人物登場

10  冥冥之愛上你

11  濃情端午飄香

12  獨樂樂 樂樂

13  今天很

14  你一定高

15  我很意你

16  你來呀

1 來放

18  情人

19  一代

20  才華出

21  不同

22  期待

23  粽香四溢

24  情有獨

25  

26  橫四海

27  吃瓜群

28  一夏

29  你最

30  

 

端午節笑話集 端午節粽子梗圖 端午節趣味標語 端午節幽默問候祝福語 端午節溫馨問候祝福語 端午節問候祝福簡訊


端午節笑話趣味梗圖12

 

端午節幽默問候簡訊

 

1

端午節快到了,總是忍不住想你

忍不住想翻翻你的照,忍不住想看看你的笑,忍不住想撥撥你的號,忍不住想誇誇你的妙,忍不住想花花你的票,晚上請我吃飯好不好?

祝安康如意,幸福無敵,端午快樂!

 

2

天蒼蒼,野茫茫,暴富的希望太渺茫

水彎彎,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

樓高高,人忙忙,今夜相約搶銀行

接頭暗號:端午已至,提「錢」快樂!

 

3

各位朋友,各位同學,端午節即將到來,由於肉粽、甜粽與咸粽之間紛爭已久,如果你不能準確知道我的喜好,送粽子將不能更好傳達你的心意,所以本年度端午節不收粽子,只收現金,只收現金,再說一遍,只收現金!
粽子我自己買!希望大家配合,謝謝!!

 

4

米飯去包子那玩,包子請米飯看表演。饅頭、肉包、菜包、豆沙包依次上場。米飯感慨,你們這的姑娘真夠彪悍的!一會兒換粽子上場了,米飯眼前一亮,粽子不錯!粽子將外套一脫,往台下一扔,全場一片尖叫。米飯一看樂了,就一個正典的,還是我老鄉!端午節快到了,吃個粽子,讀個笑話,願你快樂!

 

5

祝福「粽」動員,願你笑開顏:

薪水「粽」是上漲,幹活「粽」是不忙,前途「粽」是輝煌,愛情「粽」是如糖,身體「粽」是健康!

 

6

你是肉餡我是皮,嚴嚴實實包住你。你是牙齒我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你是粽子我粽葉,層層疊疊裹住你。端午,我要結結實實套牢你。

 

7

端午簡訊莫要藏,我的眼睛賊雪亮,美好祝福快呈上,沒準備的拖下堂,板子先打小手掌,又送粽子蘸白糖,不許吃來只聞香,哈哈,看你下次還敢把我忘!

 

8

時至五月五,喜慶在端午。滿紙肺腑言,送你真祝福。事業展宏圖,如日在當午。財源滾滾來,金錢不勝數。身板硬朗朗,賽過小老虎!


9

端午還未到,粽子還沒裹好,艾草還沒采夠,香囊還在製造,雄黃還沒味道,龍舟還沒熱鬧,別人的祝福還在打著草稿,我就提前把端午祝福送到,沒有絢麗的詞藻,只有真誠的希望:願你暢享日光的美妙,綻放燦爛的微笑,踩著平安的步調,踏上幸福的大道!

 

10

雖然你身體很好,但屈原說:多鍛練身體,少打麻將,才能多吃粽子,天天健康。願老爸粽子裡來健康伴,端午里來幸福長!

 

端午節笑話趣味梗圖13

11

粽子神功:第一層,粽葉附體,嫁衣神功;

第二層,糯米擀皮,打包神功;

第三層,鮮肉作餡,肉丸神功。

端午節,祝你馬到成功!
 

12

看著那蜜蜂花叢間盤旋,看著那蝴蝶樹林間跳躍,孤單的我對你倍加思念,發條簡訊傳遞我的思念,順帶問句:端午快到了,粽子啥時候給我快遞過來?

 

13

端午節送你啥好,綠豆糕稍顯老套,送粽子新意太少,歪風邪氣不可要,所以不能送紅包,乾脆簡訊發兩條,祝你過節好運繞!

 

14

禁止端午節不理我,禁止吃棕忘了我,禁止包棕不幫我,禁止閑暇的時候不想我,禁止有搞笑的信息不發給我,端午節快樂!

 

15

上班輕鬆高興,下班快樂逍遙,周末溫馨自在,假期天天愉快,好心情無處不在,簡訊攜祝福而來。為你排憂解難送好運,送來財神月老來,順便告訴你:非常想念你,祝你樂開懷!

 

16

端午節我忙,對你我卻不忘;端午節我累,但你卻在我心內!吃著粽子我會想你,想你這個好朋友!不用粽子來表達,只用簡訊來問候,祝端午節快樂!

 

17

打開手機笑一笑,因為我的祝福最先到。相聚時間雖不多,心中牽挂不會少。現在只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想你,趕快回來,回來請我吃飯。

 

18

五月初五是端午,朋友祝福已上路。財神運財走水路,福神空降最神速,喜神報喜上大路,驚喜連連在端午,愛神變出浪漫屋,幸運之神心中駐!

 

19

把祝福做成一個粽子,包成快樂的樣子,順著好運的路子,帶上成功的點子,穿過思念的巷子,在端午走進你的小日子,祝你幸福一輩子。

 

20

萬水千山「粽」是情,少了粽子真不行。棗泥豆沙鳳梨餡,甜甜蜜蜜好滋味。蛋黃肉鬆肉兒餡,幸福快樂一生伴。祝你端午快樂!

 

 

端午節笑話集 端午節粽子梗圖 端午節趣味標語 端午節幽默問候祝福語 端午節溫馨問候祝福語 端午節問候祝福簡訊


 

端午節笑話趣味梗圖14

 

 

端午節溫馨問候簡訊

 

1

每個特殊的日子,被牽掛的人總是開心的,被思念的人總是快樂的,被感動的人總是幸福的,被祝福的人總是幸運的。簡訊只是形式,祝福隻字片語,重要的是把你惦記。端午節快樂!

 

2

【端】起祝福語,【午】動小鍵盤,【快】速找到你,【樂】事共分享。

【粽】是不常見,【粽】是都太忙,【粽】是很牽掛,【粽】是記心上。

【粽】是很傳統,【粽】是特別香,【粽】是為你備,【粽】是盡情嘗。

預祝端午快樂,祝假期愉快!

 

3

粽子,有稜有角,有個性;龍舟,有拼有搏,有激情;美酒,有香有辣,有人生;朋友,有你有我,有風景。端午時節,祝你快樂入懷,幸福隨行!

 

4

端午節,吃粽子,生活「粽」是那麼甜蜜,身體「粽」是那麼健康,心裡「粽」是那麼晴朗,幸福「粽」是那麼滿溢,成功「粽」是那麼耀眼,好運「粽」是那麼準時,簡訊「粽」是那麼達意,祝福「粽」是那麼深厚,願你度過一個歡樂匯「粽」的端午節!
 

5

一份健康的綠豆,一份開心的花生,一份美麗的紅豆,一份快樂的調料,包成一個開心的粽子送給你們,祝爸爸媽媽端午節快樂!

 

6

粽子黏黏,思念甜甜;粽子軟軟,祝福閃閃;粽子香香,健健康康;粽子大大,財運佳佳;粽子多多,快樂多多。端午節快樂喲!

 

7

人的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最珍惜,一年中總有一些曰子難忘記;從夏走到秋,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卻在特別的曰子,輕輕道聲:朋友,端午節愉快!

 

8

端午節送你一個開心粽,帶著我的祝福;送你一個幸福粽,映著我的問候;送你一個甜蜜,浸透我的關懷;送你一條端午簡訊,傳遞我的祝願,祝端午節快樂。

 

9

端午到,一笑憂愁跑,二笑煩惱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變老,五笑興緻高,六笑幸福繞,七笑快樂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樂逍遙,端午節快樂!

 

10

端午節來了,送你一個“快樂粽”,趕走煩憂時刻樂;送你一個“健康粽”,嚇跑傷病平安伴;送你一個“財富粽”,財源滾滾進你袋;送你一個“幸福粽”,家庭和睦生活甜。祝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笑話趣味梗圖15

 

 

端午節笑話集 端午節粽子梗圖 端午節趣味標語 端午節幽默問候祝福語 端午節溫馨問候祝福語 端午節問候祝福簡訊


 

以上是寶貝家從網路蒐集的笑話與祝福

希望您喜歡寶貝的文章
也希望您可以幫寶貝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2024端午節笑話集 端午節粽子梗圖 端午節趣味標語 端午節非常感謝您2024端午節笑話集 端午節粽子梗圖 端午節趣味標語 端午節

延伸閱讀

 

幸福人生

★ 如果您最近運勢不佳、睡眠品質不好,
或是有被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您試試看循環播放驅魔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 如果您的身體狀況不佳、體虛多病,
推薦您經常播放抗癌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 如果您是自營工作者,或是公司的負責人,
推薦您經常播放發財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生意興隆、財運亨通、客人絡繹不絕。

 

端午節笑話集 端午節粽子梗圖 端午節趣味標語 端午節幽默問候祝福語 端午節溫馨問候祝福語 端午節問候祝福簡訊


祝福大家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寶貝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