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Audition教學-背景音樂完美延長01

#AdobeAudition #AdobeAudition中文教學 #AdobeAudition啟用重新混合 #AdobeAudition如何把背景音樂變長

文章標籤

寶貝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北投之家沐浴好眠禮盒01

 

彌月禮盒推薦《北投之家》沐浴好眠禮盒 新生兒必備六層紗四季被大浴巾 輕柔透氣 寶寶更喜歡!

 

文章標籤

寶貝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2022年所得稅報稅 6大利多看這邊|所得稅試算|所得稅怎麼算|個人所得稅|所得稅級距表封面

文章標籤

寶貝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花童舞蹈001

 

寶貝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花童舞蹈001

 

文章標籤

寶貝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做PPT必備寶藏網站(1).png

網上PPT模板非常多,每當看中喜歡的PPT模板要下載時,才發現要開通會員,這應該是最麻煩的時刻了~這次寶貝精選7個免費又優質的PPT模板網站,站內不僅包含PPT模板、教程、素材、圖庫,甚至還有PPT插件。其中,前四個網站下載沒有任何套路,不需要輸入手機號、不需要註冊、不需要辦會員,選中PPT模板後,找到載點就可直接點擊下載。希望大家看完本篇後,都能輕鬆愉快的高效工作!

文章標籤

寶貝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DearMob IPhone Manager封面.png

DearMob IPhone Manager V5.4|IPhone資料備份 多媒體管理|限時免費 錯過可惜

文章標籤

寶貝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天界之舟愛情語錄1

 

文章標籤

寶貝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封面2.png

本文轉自問路家族部落客-冰心問路所撰寫的文章

文章標籤

寶貝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有多高燕無歇 封面

【2022開春年度賀歲鉅作「天有多高~燕無歇」正式上映】 破億神曲「燕無歇」發燒🔥🔥🔥 天界之舟虎年舞動生命☀️☀️☀️ 這部影片從2021/02/25起開始籌備、演練、拍攝、剪輯,歷時11個月,共35位天字輩參與,於台北及花蓮共9處景點拍攝完成。 參與影片的每一位家人都是犧牲自己的時間,下班後忙著演練與後製,並且不論在攝影、製圖、剪輯、動畫製作...其技術與背後花費的心力更勝過往,乃是天字輩對於弘法的熱切,堅持展現最美好的一面,此風範即是地藏王菩薩的精神~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把苦的事情揹在肩膀上,與地藏王菩薩一同承擔度眾大業。

文章標籤

寶貝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