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緣封面

 

李玉剛獻唱勵志情感傳奇古裝劇長安諾,定製片尾曲《落緣》柔情上線。《長安諾》講述了男主蕭承煦遵守諾言,一生守護女主賀蘭茗玉的傳奇故事。歌曲《落緣》描寫了一段被遺落找不回來的緣分,婉約古風曲風韻味十足,李玉剛用深情的音色,唱出愛而不得的悲傷與無奈。

 

 《落緣》 – 電視劇《長安諾》片尾曲

作詞Lyricist:王生寧

作曲Composer:李建衡

演唱Singer:李玉剛

 

誰拂黃昏 輕揚柳岸邊

雲月之間 蕩起伊人臉

翩若驚鴻 嬌若羞花顏

與風悠悠 顧盼漣漣 波流連

驚豔山水 繾綣我的眼

短暫猶似 相慕幾多年

聚散隨你 衣帶魂夢牽

幾番嗔癡 恨不得 今生永相見

你落下的緣 與我畫成兩端

我落下的情 心中墨蹟未乾

如風回雪,如雲蔽月,如我隔夜醉眠

滿紙愁悵 如你

你落下的緣 相隔滄海桑田

我落下的淚 沾滿一路高軒

此去歸途,此生漫漫,浮生悲歡

驚豔山水 繾綣我的眼

短暫猶似 相慕幾多年

聚散隨你 衣帶魂夢牽

幾番嗔癡 恨不得 今生永相見

你落下的緣 與我畫成兩端

我落下的情 心中墨蹟未乾

如風回雪,如雲蔽月,如我隔夜醉眠

滿紙愁悵 如你

你落下的緣 相隔滄海桑田

我落下的淚 沾滿一路高軒

此去歸途,此生漫漫,浮生悲歡

通達永恆必備三個力量

 

要通達永恆的愛,必須要有三個力量
 

1.生命力

紅塵兩性的親密關係,容易隨著時間而淡去。我們必須要提升自己的生命力,讓兩個人見面就彷彿是初相戀。開悟的人生就有足夠的生命能量,可以讓愛情長長久久。
 

2.業力

兩個人要攜手通達永恆,一定要擺平累世的別業及共業,否則業障降臨就如同柳絮隨風擺,飄到哪兒是哪兒。唯有積極修為、認真懺悔、謹言慎行,才能擺脫因果業力的障礙。
 

3.恩愛的力量

有恩才有愛,恩愛會產生無比的力量,才會攜手通達永恆。在離開人世的那一天,兩人若達到無我無私的地步,如此在跨時空的過程當中,就一定會找得到對方。

 

雲門愛情五部曲


/ 雲門愛情五部曲
 

修行者若想達成一世解脫,永斷輪迴之苦,男女交往不宜偏離「雲門愛情五部曲」,此五部曲有高度妙用,是兩性幸福、家庭圓滿的保障,亦能保障不會因戀情而障礙解脫,故五部曲所強調的「只問付出,不計得失;不談佔有,只有成全;永遠愛你,無怨無悔;揮別紅塵,共求證道;攜手同心,普度大戰」五個原則,建議所有戀人均應尊為重要宗旨。

修行者不可耽溺於男女性愛,性愛過度必有損精氣神,障礙功力甚深,亦傷害身體健康。亦不可妄言性愛有助於開悟,所謂性愛雙修得解脫的說法,乃魔鬼慾望邪說,性愛可增進兩性感情,亦是生育的方式,但對於開悟證道毫無助益,修行者應識破邪說。此外,修行者應有捨己成人的胸襟,不可因追求戀情而採用不好的手段,尤其費盡心思打擊或排擠情敵,此非開悟者風範,乃私慾作祟,實在萬萬不可取,此私慾必侵蝕開悟慧命,亦召感反作用力,殊不知,排擠他人者必受排擠,打擊他人者必受打擊,修行者應深引以為戒。

男女戀情之成敗因素很多,但最重要的因素乃是緣份,兩性若是緣份不夠,縱然相逢亦不相識,縱然結婚也是悲劇收場。兩性緣份若是很夠,千山萬水也莫之能阻,如果結婚必然愈來愈甜蜜。緣份乃多生累積的結果,或是蒼天的佈局,著實無法強求。我們不知道哪個人是我的「天緣」,但要判斷天緣不難,若是屬於多生累積的緣份,必然受到親友支持,行動起來非常順利;若是蒼天的佈局,那人必然支持我走開悟證道之路。以此簡單方法檢測,就可知悉當下的緣份是天緣還是惡緣。《以上文字摘自 天雲老師開示:開悟者對於男女兩性交往應有的認知》

 


 

希望您喜歡寶貝的文章
也希望您可以幫寶貝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

 

 

推薦閱讀

 

幸福人生指南

arrow
arrow

    寶貝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