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映電腦版】完全免費 自動上字幕 不限分鐘不限次數 一鍵轉換繁體中文1.jpg

上字幕真是件苦差事,若是必須經常上字幕,那可真是在地獄苦海修練忍功!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玩過剪映電腦版『識別字幕』的功能了呢?相信測試過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個免費、簡單、快速、準確率又高的自動上字幕!但是,由於剪映這套軟體是中國抖音(Tiktok)西瓜視頻為了自家視頻創作者所開發的軟體,因此它辨識出來的字體理所當然是簡體字。而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讓剪映一鍵轉換繁體中文!

 

★看影片前可以先到雲端下載這個字體【文泉驛微米黑-簡轉繁

 

 ▼剪映電腦版   一鍵轉換繁體中文 

 說明  此影片以 Windows系統來做示範,另Mac系統已有內建轉換中文繁體的功能。

【剪映電腦版】完全免費 自動上字幕 不限分鐘不限次數 一鍵轉換繁體中文3.jpg

 

 注意  用教學影片的方法會失去被取代字體的樣式,因此有三個解套方法:

(1)選『不喜歡的字型』來做取代。

(2)備份一個原始Font資料夾以防萬一。

(3)要是取代到最後通通搞混了,那就卸載之後再重新下載吧!讓人驚艷的是,實測後發現,重新下載剪映後,舊的專案檔仍然會保存哦!不用擔心之前的辛苦剪輯不見,實在太貼心了💯

 

快點救出在字幕苦海煉獄的夥伴吧!

ps.有更厲害的轉換方式也非常歡迎在底下留言跟寶貝一家分享唷🤗

 

《參考資料:重灌狂人BY不來恩、我是傑森 Jason on Air》
 

更多技能解鎖

Luminar AI 人工智能修圖神器 一鍵換天空 瘦臉瘦身磨皮 高端大器上檔次1分鐘搞定 修圖新手的超強福音 軟件驚喜分享 (1).png
 Luminar AI 
 剪映 

 After Effect 
 Premiere 
 PowerPoint 
 痞客邦常見問題 

 



以上是寶貝簡單的分享
希望您喜歡寶貝的文章
也希望您可以幫寶貝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

 

延伸閱讀

幸福人生

★ 如果您最近運勢不佳、睡眠品質不好,
或是有被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您試試看循環播放驅魔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 如果您的身體狀況不佳、體虛多病,
推薦您經常播放抗癌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 如果您是自營工作者,或是公司的負責人,
推薦您經常播放發財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生意興隆、財運亨通、客人絡繹不絕。

*使用電腦版Youtube,可以直接在影片上按右鍵點『循環播放』

祝福您人生圓滿順利

 
arrow
arrow

    寶貝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