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映電腦版】完全免費 內建海量素材庫花字貼圖動畫音效 AI旁白自動上字幕 超香剪輯軟體全包辦 Premiere地位要不保了嗎?1.jpg

剪映是全能免費抖音官方剪輯工具,不像其他軟件光是下載,不是要付費就是要找破解版,而且電腦的性能還不能太差否則會跑不動。相較起來剪映不但功能強大,素材庫齊全,所有的操作介面都是一目瞭然的圖標,也不用特別升級電腦配備,重點是 完全免費!完全免費!完全免費!不只新手小白,對專業剪輯師也是一大福音!

 

 下載網址 

剪映官網 https://lv.ulikecam.com/

在2021/3/30更新的最新版本為1.2.1版本

▼教您如何下載及版面簡介

剪映是抖音公司的產品,而抖音主要就是服務於用手機拍攝的用戶,所以它對手機拍攝的素材是非常的友好,現在剪映把手機裡的素材也內建到電腦裡,如此剪輯起來更有效率了!

 

 

剪映電腦版六大亮點

 ▼亮點1|  瘦臉 

在PR和AE做磨皮是可以的,但想做瘦臉就真的非常難了,而剪映就給大家演示什麼叫一鍵瘦臉!

 

 ▼亮點2|  內建龐大素材庫(媒體、花字、貼圖、音效) 

注意:音樂的部分,若是要上傳到Youtube的話,要特別注意版權,Youtube罰很狠喔!

 

 ▼亮點3|  自動上字幕(識別字幕 ) 

識別字幕:準確率80%以上,但翻譯出來是簡體字。

👉點擊這篇教大家如何【一鍵轉換繁體中文 

 

 ▼亮點4|  自動上字幕(識別歌詞) 

 

 ▼亮點5|  AI旁白、變聲 

 

 亮點6|  可4K輸出 

分辨率:480P~4K

碼率:低 / 中 / 高

幀率:24fps / 25fps / 30fps / 50fps / 60fps

格式:mov或mp4

 

 比較 

(1) 剪映電腦版目前的版本(1.2.1版)還沒有關鍵幀可設定,對於更精細的調整還不夠,但剛上市就能造成如此轟動,相信不久的未來一定會更新。

(2) 雖然剪映內建的特效很多,但更厲害的特效還是得去AE製作才行,不過對於小片子來說已足夠!

(3) 剪映電腦版目前還沒有錄音功能(手機版有)

 

 總結 

剪映電腦版真的非常優秀,以初學者來說更能激發剪片的動力,學會了基本功再去學PR和AE也不遲!

以上資訊提供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

 

更多技能解鎖

Luminar AI 人工智能修圖神器 一鍵換天空 瘦臉瘦身磨皮 高端大器上檔次1分鐘搞定 修圖新手的超強福音 軟件驚喜分享 (1).png
 Luminar AI 
 剪映 

 After Effect 
 Premiere 
 PowerPoint 
 痞客邦常見問題 



以上分享希望您喜歡
也希望您可以幫寶貝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寶貝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