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祝福大全 父母的心聲01

#母親節特輯 #母親節祝福 #母親節祝福語 #母親節佳句 #母親節創意祝福 #母親節感恩小語 #母親節短語 #母親節感恩語 #母親節該說什麼 #母親節對聯 #母親節活動標語 #母親節賀卡 #母親節歌曲 #母親節禮物推薦

本來是要學特效的,一開始呵呵的笑著,看著看著,也淚飆了...,看到版主與媽媽的互動實在太可愛!尤其最後一幕那個笑容,滿是慈愛與溫柔。版主說:『她在成為我媽之前,她也是個公主呀。』今天就是母親節,雖然我們現在沒辦法用特效讓媽咪變成公主,但至少也要來個溫暖的祝福,與媽咪撒撒嬌,最後也藉由陶淵明的詩,警惕自己不要成為讓父母傷心的孩子!

 

哎呀軒大把媽媽變成灰姑娘了 
(影片來源:哎呀軒大)

 


 

母親節祝福大全 父母的心聲02

父母的心聲-陶淵明

這首詩很有意思,很像父母親的心聲,是陶淵明在罵他的孩子,他說:我兩鬢都白髮了,肌膚也老化了,雖然有五個兒子,(古代最重要的就是詩詞文學)可是五個小孩都不好紙筆,氣死人!老大阿舒已經16歲了,天下第一的懶!老二阿宣15歲,雖然沒這麼懶,但對文學藝術都不喜歡,貪玩!老三老四(一個年頭生一個年尾生),13歲了還不認識6和7。老五通子,9歲了,貪吃。天運竟然是這樣子的話,那我就多喝一杯啦...

總結,從陶淵明的這首詩,我們要警惕自己,要孝順父母,不能有以下四點,否則,會讓爸爸媽媽很傷心的:

不能懶惰 懶惰,是很多父母親很傷心的事,鼓勵大家要抬頭挺胸,不要懶洋洋的樣子。  

不能貪玩 要學一學專業技術,古代叫文學藝術,現在叫專業技能,該考執照的就要考執照,該拿學歷的就要拿學歷,各行各業有他的要求,你要符合各行各業的水準。

③ 做事情審慎一點 與其說愚笨不如說是悠惚,做事情非常的不小心,隨便就這邊闖禍那邊闖禍,要求一下自己不要這麼笨,做事多用點心!

不能這麼貪吃

 

#母親節特輯 #我終於成功用特效把我媽變成灰姑娘啦 #父母的心聲 #母親節祝福 #母親節祝福語 #母親節佳句 #母親節創意祝福 #母親節感恩小語 #母親節短語 #母親節感恩語 #母親節該說什麼 #母親節對聯 #母親節活動標語 #母親節賀卡 #母親節歌曲 #母親節禮物推薦

 

母親節祝福大全 父母的心聲03

 

最後
送上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是心理師黃之盈的名言
『身為母親,是世界上最浪漫的斜槓』
祝福全天下的媽咪

♡ 樂 ♡ 

 

母親節祝福大全

 

 

#母親節特輯 #我終於成功用特效把我媽變成灰姑娘啦 #父母的心聲 #母親節祝福 #母親節祝福語 #母親節佳句 #母親節創意祝福 #母親節感恩小語 #母親節短語 #母親節感恩語 #母親節該說什麼 #母親節對聯 #母親節活動標語 #母親節賀卡 #母親節歌曲 #母親節禮物推薦

 

幸福人生

★ 如果您最近運勢不佳、睡眠品質不好,
或是有被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您試試看循環播放驅魔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 如果您的身體狀況不佳、體虛多病,
推薦您經常播放抗癌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 如果您是自營工作者,或是公司的負責人,
推薦您經常播放發財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生意興隆、財運亨通、客人絡繹不絕。

*使用電腦版Youtube,可以直接在影片上按右鍵點『循環播放』

祝福您人生圓滿順利

arrow
arrow

    寶貝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